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青岛危化品安全生产平台 山东邦耀软件供应

关键词:青岛危化品安全生产平台,系统
发布时间: 2024-03-19 18:24

石油石化是高温高压、易燃易爆有毒的危险行业,生产工艺复杂,装置大型化,微小的事故就会影响重大,而且一旦发生事故就容易造成群死群伤的恶性事故,所以对安全管理要求极为严格。必须通过技术手段强化巡检管理,及时发现隐患,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证化工生产的安全稳定长周期运行 系统为你解决巡检工作中的以下重要问题:巡查人员是否会按规定到位,到位后是否按规定查视并真实记录现场实际情况管理工作情况难以真实考核,过时的工作签到记录的方法容易被伪造记录,故障上报不及时,报告信息为假信息资料老化,且历史记录纸质保存,年久容易丢失,且不方便查找因某种原因,没有履行自身的工作职责,没有及时发现并排除路轨上的隐患,就有可能由此产生巨大的灾难。山东邦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对化工行业进行研究。青岛危化品安全生产平台

青岛危化品安全生产平台,系统

工厂人员定位系统的功能:4、实时显示工厂人员定位系统软件可通过平面、立体和列表三种视图方式实时显示定位区域内不同类型人员(标签)的实时位置,方便监管人员随时了解定位区域内不同类型人员(标签)的实时状态,可以分区域统计人数。

人员定位系统的技术有哪些及原理 1、GPS定位技术利用GPS进行定位的优势是卫星有效覆盖范围大,GPS技术由于过于依赖终端性能,即将卫星扫描、捕获、伪距信号接收及定位运算等工作集于终端一身,从而造成定位灵敏度低及终端耗电量大等方面缺陷。CDMA定位技术将终端的工作简化,将卫星扫描及定位运算等较为繁重的工作从终端一侧转移到网络一侧的定位服务器完成。提高了终端的定位精度、灵敏度和冷启动速度、降低终端耗电。  青岛危化品安全生产平台山东邦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重信誉、守合同,热诚欢迎广大用户前来咨询考察,洽谈业务!

青岛危化品安全生产平台,系统

重大危险源安全风险监测预警平台:

智能视频分析预警:采用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对部署在企业重大危险源的监控摄像机的监控画像实时进行智能分析,并对可能发生的风险隐患进行自动报警,通知相关责任人进行确认和处理。通过系统实时地智能视频分析(机器眼+机器脑),有助于克服了传统监控(机器眼+人脑)人力疲惫的局限性,从而更加有效地协助监管人员处理突发事件。主要功能包括针对火焰的监测报警、针对烟雾的监测报警、针对可疑人员的徘徊侦测报警、针对禁区非法闯入的安全区域侦测报警等。

化工园区二道门安全生产管理系统:

4、一键报警求助:可在人员随身佩戴的智能终端上集成“一键报警求助”功能,当人员遭遇意外或突发的情况时,按下一键报警按钮即可通知管理人员立即赶来协助或救援,避免事态恶化,提升厂区安全等级。

5、安防视频联动:可将定位系统与化工厂内的安防监控系统相结合,在发生气体泄漏等危险事故引发异常报警的同时弹出现场视频画面,便于管理人员马上了解现场情况并进行处理,提升应急处理能力,减少事故伤亡。“化工二道门安全生产管理系统”还可实现门禁消费一卡通、智能化考勤等多种丰富功能,具有极强的系统兼容性与扩展性。 我们完善的售后服务,让客户用的安心。

青岛危化品安全生产平台,系统


企业安全生产全流程管理系统:风险研判与承诺公告:

根据风险辨识结果,将风险辨识后入库,并制定相应的风险管控措施,以及定期复评


根据应急管理部相关要求,将风险研判与承诺公告的内容进行集成展示。

巡检管理:

可定位巡检人员实时位置,记录巡检时间、地点、耗时、作业顺序等数据,整个过程可追溯,防止伪造巡检记录,

PDA采用NFC、扫码、蓝牙等方式可快速读取设备信息;支持对设备的状态、各项参数、图片等进行现场/离线保存后上传,

系统智能分析巡检路线的达标/异常情况,提供多维度的报表和数据分析工具以及KPI,实现巡检工作的智能考核。







诚挚的欢迎业界新朋老友走进山东邦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危化品安全生产平台

山东邦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诚信为根本,以质量服务求生存。青岛危化品安全生产平台

智能二道门:

人员出入管理安全管控平台集成人脸识别技术和硬件。在生产区域进出口安装人行道闸,对于进出厂人员进行管控,严控无关人员出入。

智能三维地图:

三维地图按照厂区实际建筑1:1进行绘制,精确显示厂区布局,方便实时定位人员位置,可手动绘制区域操作方便灵活事件安全危险事件上报人人都是安全员,发现异常事件移动端实时上报,避免安全事故发生流程管控根据企业情况,灵活设置上报流程,提升效率,提高响应速度。闭环管理事件处理形成闭环确认,有痕迹、有结果,确保杜绝于安全隐患于未然。 青岛危化品安全生产平台

山东邦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山东省淄博市,下设淄博、东营、滨州、潍坊销售办事处和售后服务网点。我们秉持合作共赢,创新争先的坚定信念,致力于高科技智能化领域研发、实践,并积极与国内外行业合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培养了一批高科技人才,为公司下一步的战略打下坚实基础。尤其在智能安全管理系统方面,整合各方面人才和资源,合作开发的产品更加实用和稳定,达到国际前列水平。我们将再接再厉,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切以服务客户需求为指导,创造更加完美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