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年轻人为什么讨厌/反感团建聚餐?
年轻人为什么讨厌/反感团建聚餐?引言:揭开年轻人对团建聚餐的反感情绪,探究背后的原因,并提出解决方案。一、缺乏个性化活动安排小标题:活动缺乏创意与个性化团建聚餐往往缺乏创意和个性化的活动安排,导致年轻人对其失去兴趣。传统的团队游戏和晚宴模式已经无法满足年轻人对多样化、刺激性活动的需求。因此,组织者应该积极寻找新颖有趣的活动,如户外探险、艺术创作等,以吸引年轻人的参与。二、缺乏沟通和交流机会小标题:
1531 2021.05.12
为什么90后大部分人不喜欢团建活动?
为什么90后大部分人不喜欢团建活动?在当今社会,团队建设活动被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和组织中,旨在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成员之间的合作与沟通。然而,近年来,有观察者发现,90后大部分人对团建活动并不感兴趣,甚至抱有抵触情绪。那么,为什么90后大部分人不喜欢团建活动呢?本文将对这一现象进行深入解析,并提出一些可能的原因和解决方案。一、追求个人价值与自由90后一代成长于信息爆炸的时代,他们更加注重个人的发展
2186 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