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普华永道:ESG理念正在被资本市场认可并反映在上市公司的市值!
普华永道:ESG理念正在被资本市场认可并反映在上市公司的市值!引言: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理念在资本市场中的认可度越来越高,这一趋势也开始在上市公司的市值中得到体现。本文将探讨普华永道最新的研究结果,以及ESG对上市公司市值的影响,并分析ESG理念在资本市场中的重要性。一、ESG理念的定义和背景ESG理念是指在投资决策中考虑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和公司治理
1107 2021.04.27
2020年我国绿色贷款余额近12万亿元!ESG投资暨绿色基金指引研究课题正式启动
标题:202年我国绿色贷款余额近12万亿元!ESG投资暨绿色基金指引研究课题正式启动引导段:近年来,随着全球对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度不断提高,绿色金融成为了全球金融业的热门话题。作为全球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国在绿色金融领域也取得了显著的进展。据最新数据显示,202年我国绿色贷款余额近12万亿元,这一数字的增长不仅体现了我国金融机构对绿色经济的支持力度,也彰显了我国在可持续金融领域的领先地位。
1940 2021.04.27
拍摄宣传片费用明细1分3分5分10分钟一般是多少
拍摄宣传片费用明细:1分、3分、5分、10分钟一般是多少?引言:探索拍摄宣传片费用的明细和不同时长的价格区间,帮助您更好地了解拍摄宣传片的成本构成和预算规划。一、1分钟宣传片费用明细1分钟的宣传片通常是短小精悍的宣传形式,适用于快速传达核心信息和吸引观众的注意力。费用明细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1.剧本和创意:编写剧本和创意构思是宣传片制作的基础,费用根据创意的复杂程度和创作者的经验而有所不同。2.
11857 2022.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