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华为香奈儿logo之争 终以华为胜诉告终!
华为香奈儿logo之争终以华为胜诉告终!近日,华为与法国奢侈品牌香奈儿之间的商标争议终于迎来了结果。经过长时间的法律纠纷和审理,最高人民法院终审判决认定华为胜诉,香奈儿的商标注册申请被驳回。这一结果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对于华为和整个商标保护领域都具有重要意义。一、背景介绍1.1华为的品牌战略华为作为全球知名的通信设备和智能手机制造商,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品牌建设。华为的品牌战略旨在打造一个全球化
发布时间:2021-04-23
幼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2022年考幼师证需要什么学历
幼师资格证报考条件2022年考幼师证需要什么学历引言:解读幼师资格证报考条件,为2022年考幼师证的考生提供相关信息。一、幼师资格证简介幼师资格证,全称为幼儿教师资格证书,是中国教育部颁发的专门用于幼儿教师职业资格认定的证书。持有幼师资格证的教师,具备了从事幼儿教育工作的资格和能力,是幼儿教育行业的重要人才。二、幼师资格证报考条件1.学历要求:根据教育部规定,报考幼师资格证需要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
发布时间:2022-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