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2020年全国“29份”经济成绩单公布 发展将呈现八大趋势
202年全国“29份”经济成绩单公布发展将呈现八大趋势随着202年的结束,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了全国“29份”经济成绩单,揭示了中国经济在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这些数据不仅反映了中国经济的整体表现,还为未来的发展趋势提供了重要线索。本文将对这些数据进行解读,并预测未来中国经济发展将呈现的八大趋势。一、稳定增长:尽管受到COVID-19疫情的冲击,中国经济在202年仍然保持了稳定增长。国内生产总值(GD
1503 2021.01.29
中国信通院胡坚波:数字经济下数字贸易兴起,数字贸易快速发展!
数字经济下数字贸易兴起,数字贸易快速发展!随着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数字贸易成为了全球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信通院胡坚波在他的研究中指出,数字经济的崛起为数字贸易提供了巨大的机遇和挑战。本文将对胡坚波的观点进行解答,并进一步探讨数字贸易的发展趋势和影响。一、数字经济的崛起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数字经济逐渐崭露头角。数字经济是指以数字技术为基础,通过数字化的方式进行生产、流通和消费的经济形态。数
1163 2021.08.06
银发经济是指什么?如何看待这种趋势,如何发展银发经济?
银发经济:探索老龄化社会的新机遇引言:迎接老龄化社会的挑战,银发经济成为了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本文将对银发经济的定义进行解答,并探讨如何看待这种趋势以及如何发展银发经济。一、银发经济的定义银发经济是指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的加剧,以老年人为主要消费群体的经济活动。随着医疗技术的进步和社会福利的提高,人们的寿命不断延长,老年人口数量逐渐增多,这为银发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机遇。二、看待银发经济的趋势1.
4631 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