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试用期是什么意思?一般时间多久?
试用期是什么意思?一般时间多久?试用期是指雇佣关系开始后的一段时间,雇主和雇员可以在这段时间内相互了解、评估对方的工作能力和适应性。在试用期内,雇主有权根据员工的表现决定是否正式录用该员工,而员工也可以在试用期内评估自己是否适应该工作环境和职位。一般来说,试用期的时间是根据公司的规定而定,不同公司可能有不同的规定。通常,试用期的时间在1个月到6个月之间,但也有一些特殊情况下试用期可能会更长或更短。
发布时间:2021-07-14
试用期最长不超过几个月?
试用期最长不超过几个月?试用期是指雇主与员工在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前,为了相互了解、考察和适应工作环境而约定的一段时间。在中国,试用期的最长期限并没有明确的法定规定,而是根据不同的情况和行业来确定的。下面将对试用期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一、试用期的最长期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22条的规定,试用期不得超过六个月。这是对试用期最长期限的一般规定,适用于大部分行业和岗位。然而,根据不同行业的特殊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