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苏州代理记账流程 诚信服务 苏州企盼盼信息供应

关键词:苏州代理记账流程,代理记账
发布时间: 2024-02-28 11:41

代理記账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一)客源问题,代理记账行业市场潜力大,但目标客源仍难开掘  1.中小企业财务管理意识受限.部分中小企业尤其是微型企业正处于发展的初期阶段,发展艰难而重要.多数把重点放在业务开拓,通常是不设账的,来往交易协议更是不规范.现阶段对专业化财务处理的不够重视.2.代理记账企业市场认知度不够.部分企业经营者,缺乏了解代理记账行业,即便某些业务需要聘请代理记账公司,但因不常关注,不能及时找到合适机构.很多代理记账公司,不注重宣传,潜在市场没有发掘.造成客户与代理机构相互难找的现象.银行回单(包括支票头、银行进账单、电汇单等,支票头请用铅笔填写)。苏州代理记账流程

苏州代理记账流程,代理记账

宣传不到位,认识不足  由于对《会计法》特别是《代理记账管理办法》的宣传力度不够大,使人们对《会计法》及代理记账的认知不够,造成目前许多小型经济组织,包括工商业、建筑业等特别是广大的个体工商户对“代理记账”知之甚少,认识不足,理解不透。许多规模较小的公司常常是经朋友介绍聘请兼职的会计人员,或素质较低的专职兼打杂的会计人员,甚至把是否会做假账作为聘用会计人员的首要条件。这类会计人员处于无序管理的状态,其业务水平、诚信状况无法规范,聘用单位也不能保证以较低的成本得到应有的服务。但是由于对代理记账制度认识不足,因此不知道如何委托代理记账中介机构进行代理记账,从而严重影响了小企业的发展壮大。苏州代理记账流程防止专业财务会计技能单一,影响会计质量。

苏州代理记账流程,代理记账

安全保密单位自己找会计(包括兼职会计),如果发生漏交税行为,会计本人不承担任何责任,损失都要公司负担,包括延期报税的罚款等,而找代理记帐公司,就可以在代理合同中作出相应的规定,如某代理记帐公司因对新办企业的报税期不了解,延期报税的罚款,就全部由记帐单位负担。有些单位经常发生因违反财务和税务规定而被罚款的情况。而这些情况在代理记帐公司一般是不会发生的,代理记帐单位一般都是能**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单位,如双方发生纠纷,协商解决不了还可通过其上级业务主管部门或法律途径予以解决,可减少单位的经济损失。代理记账单位还负有为单位保密的责任,如发生问题可追究其法律责任。

代理记账的法律依据   

1. 基于代理记账业务的,为了充分肯定代理记账业务,1993年修改《会计法》时增加了“代理记账”规定,允许那些不具备单独设置会计机构或者配备会计人员条件的单位,委托有关的会计服务机构进行代理记账,从而***确立了我国代理记账业务的法律地位。    

2. 根据1993年通过的《注册会计师法》规定:第十五条:“注册会计师可以承办会计咨询、会计服务业务。”从而为代理记账业务的开展提供了合法的中介机构。   

3. 与此同时,为了具体规范代理记账业务,财政部于1994年6月23日发布了《代理记账管理暂行办法》,对从事代理记账的条件、代理记账的程序以及委托双方的责任和义务等作了具体规定。新修订的《会计法》再一次确认了代理记账的法律地位。    

4. 第三十六条明确规定:“各单位应当根据会计业务的需要,设置会计机构,或者在有关机构中设置会计人员并指定会计主管人员;不具备设置条件的,应当委托经批准设立从事会计代理记账业务的中介机构代理记账。” 代理记账的内容一般有哪些?

苏州代理记账流程,代理记账

公司注册成功之后就要每月按时记账报税了,根据规定企业必须配备专业的会计人员。公司可以记账报税的方式一般有三种,请会计、代理记账、兼职会计,这三种里面代理记账是很多企业会选择的一种方式。我们我们公司也是一家专做代理记账的代办机构,相比较其他两种记账方式,吸引顾客选择代理记账的理由有三大种:1、价格优惠大家都知道公司在创业前期,需要各种各样的花费,而这个时候每个月花费几千元去请一个会计肯定不算是一笔小消费,而且还需要缴纳社保等各种福利,算下来花费不少。如果是找代理记账的,一般只需要几百块,相比较之下肯定是代理记账合适。根据签署委托协议的方法来确立和明确授权委托及委托彼此的权利与义务关系。苏州代理记账流程

不具有设定财务会计组织、或是在相关组织中设定职业财务人员的**核算企业。苏州代理记账流程

公司可以记账报税的方式一般有三种,请会计、代理记账、兼职会计,这三种里面代理记账是很多企业会选择的一种方式。如果是请兼职会计出现错误之后还是企业自己承担责任,如果是找专业的代理记账公司的话会签订合同,出现问题根据合同追究责任即可。没经验的会计对于公司是比较危险的,经验的多少对于公司的安全很重要,而代理记账公司都是一群经验丰富的会计人员,因此比较靠谱。如果您想找家专业的记账公司可以考虑我们我们公司,我们位于北京人民大学附近,用于代理记账许可证资质,并且自有会计团队,成立已经15年之久,为千万家企业提供质量、可行的代办服务!。苏州代理记账流程

苏州企盼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同行业领域中,一直处在一个不断锐意进取,不断制造创新的市场高度,多年以来致力于发展富有创新价值理念的产品标准,在江苏省等地区的商务服务中始终保持良好的商业口碑,成绩让我们喜悦,但不会让我们止步,残酷的市场磨炼了我们坚强不屈的意志,和谐温馨的工作环境,富有营养的公司土壤滋养着我们不断开拓创新,勇于进取的无限潜力,苏州企盼盼信息供应携手大家一起走向共同辉煌的未来,回首过去,我们不会因为取得了一点点成绩而沾沾自喜,相反的是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市场氛围,我们更要明确自己的不足,做好迎接新挑战的准备,要不畏困难,激流勇进,以一个更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大家,共同走向辉煌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