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迪士尼发布第四季财报营收185.3亿美元 2021财年全年净利19.95亿美元

发布时间: 2021-11-25 17:42

迪士尼发布第四季财报营收185.3亿美元 2021财年全年净利19.95亿美元

引导段:

迪士尼(Disney)作为全球最大的娱乐公司之一,近日发布了其2021财年第四季度的财报。这份财报显示,迪士尼在该季度实现了185.3亿美元的营收,全年净利润达到19.95亿美元。本文将对迪士尼财报进行直接解答,并深入介绍相关内容,以帮助读者了解迪士尼的财务状况和业务发展。

一、财报解读

1. 营收表现:迪士尼在2021财年第四季度实现了185.3亿美元的营收,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6%。这一增长主要得益于迪士尼乐园、媒体网络和直播服务等业务的复苏。此外,迪士尼的流媒体平台Disney+也继续保持强劲增长,为公司贡献了可观的收入。

2. 净利润情况:2021财年全年,迪士尼的净利润达到19.95亿美元,相比上一财年的亏损,实现了逆势增长。这主要归功于迪士尼乐园的复苏以及Disney+的用户增长所带来的收入增加。

二、业务发展

1. 迪士尼乐园:受到疫情的影响,迪士尼乐园在过去一年中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然而,随着疫苗的推广和旅游业的逐渐复苏,迪士尼乐园在2021财年第四季度实现了强劲的复苏,为迪士尼贡献了可观的营收。

2. 媒体网络和直播服务:迪士尼的媒体网络和直播服务业务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显著的增长。其中,Disney+作为迪士尼的流媒体平台,已经成为全球用户最多的订阅服务之一。迪士尼通过提供丰富的内容和独家的IP资源,吸引了大量用户,并取得了可观的收入。

三、展望未来

迪士尼在财报中表示,他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随着全球疫苗接种率的提高和旅游业的逐渐复苏,迪士尼乐园有望继续增长。同时,迪士尼将继续加大对流媒体平台Disney+的投资,推出更多优质内容,吸引更多用户。此外,迪士尼还计划扩大其IP资源的开发和利用,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结语:

迪士尼发布的第四季财报显示了公司在2021财年的良好表现。迪士尼乐园的复苏和Disney+的强劲增长为公司带来了可观的收入。展望未来,迪士尼将继续致力于业务发展和内容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娱乐体验。

文章标题:迪士尼2021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营收185.3亿美元,净利润19.95亿美元,业务复苏势头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