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三一集团稳岗留工替员工算经济账 积极营造“就地过年”的温馨氛围

发布时间: 2021-02-10 17:29

三一集团稳岗留工替员工算经济账 积极营造“就地过年”的温馨氛围

引言:三一集团积极应对当前疫情的挑战,通过稳岗留工和替员工算经济账的方式,为员工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就地过年”氛围。本文将介绍三一集团的相关举措,以及其对员工和整个行业的积极影响。

一、稳岗留工:关爱员工,稳定就业

在疫情期间,许多企业面临着停工、裁员等困境,但三一集团却采取了稳岗留工的措施,积极保障员工的就业稳定。通过调整生产计划和灵活安排工作,三一集团尽力避免了员工的失业风险,为员工提供了稳定的收入来源。这不仅有助于员工们度过难关,也为整个行业树立了一个积极的榜样。

二、替员工算经济账:贴心关怀,温暖心灵

除了稳岗留工,三一集团还通过替员工算经济账的方式,为员工提供了额外的福利和关怀。在过年期间,三一集团为员工提供了一系列的补贴和福利,包括过节费、购物券、礼品等,让员工感受到了公司的关心和温暖。这种贴心的举措不仅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也为员工创造了一个温馨的过年氛围。

三、就地过年:安心工作,放心过年

为了避免员工返乡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三一集团提倡员工“就地过年”,即在工作地附近度过春节假期。公司积极组织各类文体活动和娱乐节目,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让员工在工作之余能够享受到欢乐和放松。这种就地过年的方式不仅保障了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也为员工提供了一个温馨、愉快的过年环境。

结语:三一集团通过稳岗留工、替员工算经济账和积极营造“就地过年”的温馨氛围,为员工提供了全方位的关怀和支持。这种积极的举措不仅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也为整个行业树立了一个榜样。相信在三一集团的引领下,更多的企业将关注员工的福祉,共同度过这个特殊时期。

标题:三一集团:稳岗留工,替员工算经济账,温暖“就地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