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招聘会求职技巧锦囊,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发布时间: 2018-10-31 16:17

天津今晚报大厦招聘会

所谓求职技巧是指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表现自身价值,使聘用方了解自己,信任自己,从而获得就业机会的有效方式方法。做任何事情,处理任何问题,都有个技巧和方法问题。方法得当,技巧高超,事半功倍,反之则事倍功半,甚至功亏一篑。

1、招聘会上第一印象至关重要。要满怀自信和热情,握手要坚定有力,眼睛直视对方,要注重举止形象,衣着得体,切忌过分随意的打扮;

2、先到招聘单位的展台前,了解招聘材料,诚恳地交谈,简单地介绍一下自己。当招聘人员表露出一定的兴趣时,你可以适时地留下你的简历;

3、与招聘人员谈话时,尽量突出和展示自身与招聘条件中的优势和能力相吻合的部分;

天津今晚报大厦招聘会

4、由于招聘会上与每位招聘人员的谈话都相当于面试,所以无论从态度、着装还是言谈举止,都要以面试的标准来要求。

5、“早起鸟儿有虫吃”,参加招聘会亦是如此,早些前往招聘会现场,一般人流相对较少些,有助于快速对会场内的企业包括招聘岗位情况做一个大概了解,而且根据往常惯例,往往中午之后,不少企业就展会就基本结束了。

6、在参展结束后,对自己所投递的一些企业,可以做适当的回访,机会可是争取来的。了解一下企业的意向,一方面可以加深企业对您的印象,另一方面了可以大致了解有多大机会能成功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