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怎样获得更好的人脉关系?看看这些建议吧

关键词:增加人脉的方法,为人处世的方法
发布时间: 2018-10-22 10:50

俗话说“朋友多了路好走”,如果没有朋友,谁能在你跌进坑里的时候拉你一把?不要说自己不会惨到需要别人帮助,你要知道,看一个人不能只看现状,生活中总会有波折和颠簸,遇到低谷不能灰心,不能放弃,站在高峰的时候也不要骄傲地瞧不起别人,因为所有的荣誉和失败都不是永恒的,那些可以稳定自己脚跟的人,大多都知道的如何来经营自己的人脉,打好人际关系。笔者就在这里分享三个经营人脉的方法。

一、避免与人交谈时的交易语言。

一个真正善于经营人脉的人知道如何在社交中绕行,如何在和别人交谈之前做到三思而后行。一个懂得如何交易的人知道该说什么和不该说什么,不会张口闭口就是谈钱,交易一开始就谈钱,显得极不稳重,而且也会失去民心,懂得这一点的人混的不好都说不过去。

二、保持高情商,诚信待人。

诚实是做人的基本要求,诚实是为人之本。一个人如果没有诚信,他将不会在他的生活和事业中有好的人脉和良好的机会,这样的人永远不会受欢迎。相反,人们总是喜欢和诚实的人交往,因为诚实的人通常会更靠谱一些,加上高情商、会说话,怎么会没有好的人脉呢?

三、知道如何合作共赢。

真正有实力的人知道合作对个人对团队的重要性,因此自己得到好的机会不会一个人藏着,而是要与那些有共同语言的人分享,从而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用利益交换联系,这样的交易非常划算。

一个善于交际的人,就是要理解其中的道理,因为我们可以充分利用所有的机会,在做好事情的同时与人打好关系。要想有好的人脉关系,掌握这三种经营人脉的方法准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