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作为一个职业经理人,你必须要注意的细节

关键词:作为一个职业经理人,你必须要注意的细节
发布时间: 2018-10-08 11:18

  优秀的职业经理人需要掌握专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以及出色的管理才干,拥有这些才能更好的经营管理一个企业,作为职业经理人,有什么需要注意的细节吗?让我们来看看这位经验丰富的职业经理人是怎么说的?

  1.无论你在工作中多么不满意或不开心,都不要减少你对工作的投入。你可以向上级反映,没有结果可以选择离开,暂时离不开就选择蛰伏,但不要浪费自己,消极的工作态度一方面会受到影响到自己,另一方面会影响你在他人心中的形象。即使给你的分配配不上你的付出,也不能这样发泄你的不满。

  2.不管开口有多难,都要实话实说。举个例子,经理人所在的银行有个要交给客户的账单产品,原本谈好了第二天就交易,结果公司一把手和部门经理之间的矛盾导致业务被取消,下午3点以前经理人就知道了这个消息,但是直到下午5点他都没敢告诉客户,只是不停地说,等等,等等,其实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此后,经理人决定再不隐瞒消息,因为这种感觉和客户的反应是如此的难受。

  3.不要因为忙碌而偷工减料。因为太忙了所以就偷工减料,等到了审计的关键时刻,没有人会为你忙碌的言辞辩护,而你在别人心目中的地位也会下降一个等级。与其他金融业相比,银行业务较为僵化、单调,特别是国有银行基层银行。人们总是会成长到更大的阶段,能意识到任何工作都不要偷工减料,就不算太晚。

  4.如果你的上司对你严格,但是因为确定的事物严格,你应该感到幸运,因为这是你提高自己的机会,坚持努力去满足领导的要求,你的能力水平也就会更强,等你的能力得到了提高,你就会在普通人中脱颖而出。

  5.职业规划要像下棋一样,你应该往后看,现在一切顺利,不代表你不会遇到像裁员这样的工作危机。因此,我们应该时刻努力,提高能力,做好现有的工作,准备迎接新挑战,要从长远看整个环境,行业的变化。

  这些就是有经验的职业经理人对细节的总结,把握好这些细节,你也可以成为出色的职业经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