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消息称美国支付平台Stripe今年4月起停止支持比特币 匿名数字货币账户怪事多:20分钟内狂抛6500枚比特币

关键词:比特币
发布时间: 2019-11-13 15:32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 1 月 24 日早间消息,鉴于加密货币存在波动性大、交易时间长及其它因素,美国支付平台Stripe将于今年 4 月停止支持比特币。尽管这是一个合乎逻辑的决定,但有可能让容易让加密货币投资者心生不满。

对于经常与比特币打交道的人来说,加密货币的问题难以否认。首先,进入区块链交易往往需要几个小时,这已经成为商业交易的巨大障碍,而且在这段时间延迟中,比特币的价格可能经历大幅涨跌,导致价值扭曲。

随着比特币交易价格的上述,交易费用也在增加,对使用比特币的商家造成干扰。

正如Stripe公司的汤姆·卡洛(Tom Karlo)所指出的,事实是比特币已经发展成为一种资产,而不是货币,而且不适合当面交易。在Stripe平台上,比特币交易正大幅下降。

2014 年初,比特币首次突破 1000 美元,人们开始认真对待比特币,Stripe介入加密货币市场。该公司仍然坚持看好加密货币的生态系统,而且,卡洛写道,Stripe将支持“恒星币网络”(Stellar),并在其中占有股份。

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认为,Stripe决定在 4 月 23 日停止比特币交易的举动是现实的,有利于推动加密货币的分散发展。比特币可能走向没落,但加密货币将继续存在。(斯眉)

据bitinfocharts数据显示,本周二,以数字货币匿名账户在短短 20 分钟内以平均8146. 70 美元的价格抛售 6500 枚比特币,总价值超过了 5000 万美元。

而在前一天,已知第三大账户以平均 8026 美元的价格抛售了 6600 枚比特币。合计起来,这两个比特币大户在 24 小时内卖出了超过 1 亿美元的比特币。或受此影响,比特币价格周二跳水,在不到 20 分钟的时间内下跌了超过 2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