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拥有什么样的职业态度,你才能成为职业经理人?

关键词:职业抱负,职业经理人的职业态度
发布时间: 2018-09-29 15:23

在职场面试中,公司往往会在应聘者中寻找拥有抱负、志向远大的应聘者,因为拥有这种品质的人有目标,会更努力工作,对公司更忠诚,也更负责任。所以说,人不要把抱负一直埋在心底,大方地把它们在管理人员和其他员工面前展示出来,让每个人都知道你是渴望成功的。

宣布你的雄心壮志的直接好处之一是人们会用赞许的眼光看待你,像那些有积极目标的人一般都会受到别人的赞赏。我们喜欢和那些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就去争取什么的人打交道,因为他们不怕让别人知道他们在努力。还有一个好处是,当你告诉别人你想达到什么目标时,他们一般都会帮助你,你可能会得到很多好的建议。为了给经理留下更好的印象,你可以做笔记,这样会让经理觉得你是目标导向型的,并且愿意听取别人的建议。除此之外你还会得到另一个好处,从你宣布你的抱负时起,高级经理就会开始关注你,看看你是如何超越其他员工的。这样,你会比别人行动得快得多,而且你会领先别人成为提名的候选人。

你对自己抱负的展示,会使你与众不同。有抱负是一个好的开始,但这还不够。你要想好用什么理由来支持你的抱负?可以检查一下。你为什么想成为一名职业经理人?是因为你不能忍受别人对别人的命令和指点吗?还是因为你想指导别人?如果你是这样想的,那你会成为一个糟糕的职业经理人。在你引导别人之前,你必须首先学会倾听别人的指导。

你想成为一名职业经理人,因为你认为你能比别人做得更好吗?是因为你愿意承担更多的责任吗?如果是因为这些原因,那么你是对的。你不仅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一步,而且你拥有公司希望作为职业经理人的态度。

拥有抱负,拥有动机是非常重要的,在继续前进之前,你应该考虑一下你的动机是否正确,如果是正确的,你就有责任进一步激发你的理想和抱负,用它来推动你自己和公司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