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中国大地保险与中海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关键词:中国大地保险与中海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5-14 09:55

    2013年11月27日,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保险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珠海举行。大地保险董事长欧伟、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财务资产部总经理曾泉等领导出席签字仪式。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再集团公司旗下的直保财险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20日,总部设在上海,公司创立十年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已设立分公司34家、营业部1家,省市、地级和县级机构总数超过1700家,形成了全国性服务网络。

    中国大地保险的业务经营范围涵盖非寿险业务的各个领域,包括企业财产保险类、机动车辆保险类、工程险类、责任险类、信用保险类、保证保险类、家庭财产保险类、货物运输保险类、船舶险类、农业保险类以及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类等。

    立足新平台,创造新业绩,迈向新十年,大地保险将始终坚持“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为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和“立足大地、携手创业、共享未来”的企业精神,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持续创新,努力打造有大地特色高品质公司,肩负起大地公司应有的企业使命。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简称“中国海油”)是中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属的特大型国有企业(中央企业),也是中国的海上油气生产商。中海油成立于1982年,总部设在北京,现有98750名员工,有天津,湛江,上海,深圳四个上游分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在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3年度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中排名第93位。自1982年成立以来,中国海油通过成功实施改革重组、资本运营、海外并购、上下游一体化等重大举措,企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综合竞争实力不断增强,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由一家单纯从事油气开采的上游公司,发展成为主业突出、产业链完整的国际能源公司,形成了油气勘探开发、专业技术服务、炼化销售及化肥、天然气及发电、金融服务、新能源等六大业务板块。

    中国海洋石油公司和大地保险是长期的合作伙伴,近十年来,大地保险始终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优质服务为基础、以互惠双赢为目标”的宗旨,不断深化双方合作,推动双方的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目前,公司的保险服务已经涉及石油险、工程险、财产险、船舶险等各个领域。

    这一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也标志着合作关系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大地保险也将不断创新服务,尤其是广东、天津、陕西三家分公司,将始终如一地为中海油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努力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