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恒有钱”:P2P网上投资理财 选对理财平台很重要

关键词:恒有钱
发布时间: 2018-05-11 11:39

因为房市、车市、股市的持续疲软,许多投资者不再把理财的渠道局限于通常的银行、保险、股票、基金等的理财方式,而是更多的把目光转向了P2P互联网投资理财。渐渐地,P2P金融理财成为了一个十分潮流的理财方式之一。

那么到底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放弃了常规的理财,而热衷于P2P互联网投资理财呢?据了解,这些广大的投资者更多的看中的是透明、快捷、安全的优势。

拿近炳恒集团近期重磅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恒有钱”来说,它是将线下借贷审核与线上出借投资相结合,依靠炳恒集团其成熟的风控体系,并由第三方担保机构提供信用担保,为客户带来低风险高收益的线上咨询出借投资服务。

“恒有钱”推出至今,只有短短一个月的时间,累计成功投资金额已经达1043900元,累积预计收益已经达103374.2元。“恒有钱”业务为千万客户提供借款服务中,涉及抵押类占比70%,信用类占比20%,其他占比10%。在短期获得这样的成绩,主要还是归功于远低于行业水准的逾期和坏账率。

P2P网上投资理财的平台在互联网上越来越多,但是其品质却良莠不齐。投资者们为什么会在众多互联网理财投资中选中了“恒有钱”?笔者为各位投资者罗列了以下3大优势:

一、相比其他网络借贷平台,“恒有钱”目前发布借款标的都有车有房做实物抵押,投资者可以详细地看到借款人的基本信息、风控资料以及投资记录方面的内容,因此风险极低;

二、“恒有钱”作为第三方支付机构会对进行资金托管,平台不涉及资金流和资金池,能够充分保证资金安全,并且会对借款人的个人信息、信用信息等做出反复的审核;

三、当借款客户发生借款逾期后,恒有钱通过信用担保公司即时向出借人垫付逾期本金加当期应得利息,确保出借人按期回收本金和当期应得利息。

分析至此,对于为什么这些投资者为什么会选择“恒有钱”,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不得不说的是,P2P网上投资理财虽然很火热,但是其中也不乏少数不良P2P理财“跑路”,所以在选择投资理财平台时,各位投资者们要擦亮眼睛,对其进行甄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