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Wabtec和GE运输公司经理人宣布将合并

发布时间: 2018-07-24 17:02

  5月21日-Wabtec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市场代码:WAB)与通用电气公司(GE)旗下的通用电气运输公司(GE Transportation)达成了一项最终协议。这一合并将使Wabtec成为世界500强企业,在铁路设备、软件和服务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业务遍及50多个国家。

  根据Wabtec和GE董事会已批准的协议,通用电气在收市时将获得29亿美元现金,通用电气及其股东将在合并后的公司中获得50.1%的股权,Wabtec股东保留合并后公司49.9%的股权。预计这笔交易将对两家公司各自的股东免税。

  


  随着行业状况的改善,两家公司预计都将从它们所经历的周期性顺风中获益。随着周期从低谷水平反弹,通用电气的运输收入和EBIT预期将在2017A至2019E期间以两位数的CAGR增长。通用电气的运输业务正处于大幅反弹的状态,估计调整后的EBITDA从2018年的约7.5亿美元增长到了2018年的7.5亿美元。

  2019年为9亿美元和10亿美元。积压的约180亿美元包括大约1 800辆新机车和大约1 000辆需要现代化的机车。通用电气运输公司在过去两个季度收到了36亿美元的订单。Wabtec公布了强劲的第一季度业绩,并预测今年经济增长将达到创纪录的水平。

  这一合并将使铁路设备、服务和软件领域的两家全球领先企业聚集一堂,将全球数字工业领先企业、铁路、采矿、船舶、固定电力和钻井行业的供应商GE Transportation与Wabtec的广泛货运、中转和电子解决方案结合起来。Wabtec和GE股东将拥有一家合并后的公司的所有权,该公司利润率大幅提高,基于业务组合的改善、全球影响力的扩大和关键增长领域更快的创新,将具有极具吸引力的增长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