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第三届中国财经女性领导力峰会即将耀世而来,尽显芳华力量

发布时间: 2018-08-24 09:12

  作为不可忽视的社会力量,金融女性不断改变着金融业的现状,影响着未来,推动着金融业的可持续发展,成为“她 时代”的主角。

  “她 时代”的金融女性正在唤醒人们对女性角色的重新定义。他们热爱生活,对事业充满信心。他们温柔地关心家庭,用魅力来平衡世界。他们向世界展示他们的领导才能。积极进取的企业和无限的激情探索未来。

  


  9月19日,由高顿财税学院主办,艾问传媒、励媖中国和优你教育联合支持的聚焦财经女性的高端峰会将在中国上海举行第三次中国金融女性领导峰会。本次会议将着重从社会责任、未来领导、思想改造和金融女性自我突破四个方面,着重探讨女性领导在引领时代转型中的骨干,为金融女性探索职业发展提供借鉴。以及人文关怀。社会责任和使命对话与交流平台致力于为具有社会影响和主题的金融妇女创建年度活动。500多名政府领导人、企业领导人和金融界知名专家学者将出席此次活动。

  适应时代的步伐,“她的”力量是新的力量

  根据2018中国妇女创业报告,超过50%的世界亿万富翁来自中国。新时代呼唤新的行动。今年召开的第13届全国政协有2158名成员,其中女性成员440名,占总数的20.39%,首次突破20个百分点。

  由此可见,现代女性在新时期弘扬奋斗精神。有些人正在砸烂他们的骨头和荆棘。有些人偷偷摸摸地鬼鬼祟祟的。“她”的力量是一种新的力量。这次峰会的召开,是顺应时代潮流的举措。这是一个引人注目的事件,支持她的“经济”、“她的未来”和“她”的力量。


  关注女性在金融领域的发展,促进转型与变革

  目前,在金融业许多公司的董事会和高级执行团队中,女性所占比例仍然在15%左右,但毫无疑问,金融女性正在逐步改变业务,改变金融业的现状,引领未来。e.

  会议组委会邀请了联合国妇女署高级项目官员马雷军、携程 CEO 孙洁、长成投资CEO李昕晢、新光集团董事长周晓光等来自不同领域的杰出榜样共同探讨“转”与“变”问题。共享变革时代财经妇女的主干和如何激发新能源引领变革,探索妇女在促进变革中的作用,帮助促进更多财经妇女的发展,实现职业的多元化。福利高地。创新。

  第三届中国财经妇女领导峰会反映了组委会对财经妇女职业发展、生活平衡等关键问题的重视。通过继续吸引全社会和企业中两性平等的赋权和发展,我们将建立新的金融妇女。商业文明价值观和变革性思维为她们创造了更可持续、更公平的未来,同时帮助金融女性打破工作场所的“天花板”,在职业道路上更快更好地前进。


  不设限的蓬勃未来 共话女性自我突破与延伸

  妇女在工作场所的焦虑和引入第二胎政策都是非常现实甚至困难的问题。作为一名职业女性,如何限制自己的生活,实现完全的跨国多元化,实现自我完善,将是本次峰会的重点。组委会还将精心安排嘉宾在论坛、面试等形式中分享,使嘉宾可以直接帮助财经妇女回答问题、分享经验、分享案例、谈论妇女在工作场所的自我突破和延伸。

  最好是光照而不是沉,未来的金融女性肯定会在工作场所发生变化。第三届中国妇女领导峰会是展示中国妇女财经风貌的窗口,也是中国妇女在工作场所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参加峰会不仅要学习妇女的榜样,了解和解决相关的职业发展问题,而且要与外界开拓新思路,共同创新,发展思维,构建金融经济职业圈,走向更高层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