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突破性领导力训练营二阶

关键词:佛山领导力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4-16 16:48

所属类别:领导力培训

课程关键字:佛山领导力培训

课程说明:

第二阶段课程是个密集且具挑战性的体验过程,通过行动把“知”变成真正拥有的成果。彻底打破植根于心、影响行为成果的固有思维模式,进一步认清自我,拓展认识和行动的领域,突破局限去发挥潜能。

阶段的目标是“认知”,而第二阶段的重点则是“深化”。通过体验式的学习,探索并建立导致成功的关系,学会在团队行动中系统地思考问题,而非停留在表面。在第二阶段,您可以更加明确地确定人生的道路,并且重建相信自己有能力,通过实践去完成所有您所向往的目标。第二阶段课程,也是成为一名专业教练,终提高个人生活品质和企业生产力的必经阶段。

课程对象:

企业主、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副总经理,以及有强烈意愿追求成功的人士

课程大纲:

部分:“卓越”主题

训练目的:领悟卓越的本质,进一步清晰自己与团队的目标,明确追求卓越的路径。

第二部分:“突破”主题

训练目的:在阶段的基础上,进一步体验在心态、素质、思维模式、行为习惯及外在表现等方面的突破。

第三部分:“洞察力”主题

训练目的:学会洞察人的心理变化,进一步把握人际关系的处理奥妙,提升个人魅力。

第四部分:“行动力”主题

训练目的:学会如何从“知”变成“行”,能够把知识转化成为真正的行动与成果。

第五部分:“影响力”主题

训练目的:体验并感受能够影响他人决策的能力,进一步掌握如何在管理中有效发挥自身的影响力。

第六部分:“团队建设”主题

训练目的:深化共赢的思考模式,学会通过行动去帮助团队与企业实现共同的成就。

第七部分:“团队共赢”主题

训练目的:发现自己有意无意中设置的人际关系屏障,领悟如何从共赢的思考立场出发,创造更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