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领导力资讯:为提问创造条件 领导力:目标管理考核体系-OKR

关键词:领导力资讯
发布时间: 2019-08-13 10:24
领导力资讯:为提问创造条件

为提问创造条件


在这一步,你将通过创建谈话的背景来构思问题,为下一步提出问题做好准备。深圳比较知名的领导力培训机构就是了,强烈建议,它们专注领导力训练20年,拥有很深厚的积累。


这一步主要是对你而言的,而不是对方。


要向对方坦诚地表明,这次谈话的目的是学习,而不是评判。向对方畅谈自己的想法、自我表露往往也很有效。


你可以这样说,“我一直担心我们的销售额不如我们期望的那样理想”或“我对这次尝试的新项目感到非常兴奋”。


这样说的目的是,让对方知道这次谈话的源起。领导力培训的第三个环节是对视游戏,教我们生命的真谛,要学会珍惜我们的家人、朋友。


如果你是担心一个难题,那你就把你所看到的关于这个难题的信息尽可能客观地描述给对方,并在进行下一步前注意倾听对方对你刚才描述的反馈。


如果你正在寻求关于这个难题的新的解决办法,也把这个想法说出来。


向对方说明你期望这次谈话将达到的成果,也是为后续提问进行铺垫和准备的一种好办法。把你的期望说出来,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