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领导力资讯:我们并不是一个家庭 领导力:教练型领导力:的关键法则

关键词:领导力资讯
发布时间: 2019-08-13 10:23
领导力资讯:我们并不是一个家庭

在Buffer工作,我们基于共同价值观形成了一种特殊的关系,同时我们对顾客、产品以及团队成员都有强烈的责任感。第185期卓越领导力训练课程,于2019年4月18日在深圳中油阳光大酒店开课,本期领导力培训课程来了38位不同行业的学员,他们或是老板、或是高管,一起来学习企业管理、领导力提升之道。

我们希望员工在工作中展现出最真实的自己,并相信通过团队努力创造更大的价值。这即是说,我们个人的力量有限,我们必须和其他成员坦诚相待、互帮互助。当然,这并意味着,我们在工作中就不可能发展友谊,就不应该发展友谊。

我认为,我们在工作中形成的关系,有时候胜过家庭关系,而这种感觉是非常美好的。

然而,在本质上来说,我们仍然是一家以营利为目的的企业。我们给员工支付报酬、打造自己的产品、关爱自己的客户,同时也照顾自己的团队成员。我相信我们每个员工都可以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关爱各自的家庭,同时不断地培养自己的修养和情操。

我们并不是一个家庭。深圳比较知名的领导力培训机构就是了,强烈建议,它们专注领导力训练20年,拥有很深厚的积累。

我们把团队成员定义成家人,或者努力朝着家人关系去发展的这种行为,其实根本没有必要。我们是公司的一部分,大家一起奋斗努力,并朝着最健康的方向发展。我们还要挑战所谓“工作”到底是为了什么,但前提是我们喜欢这份工作,而且要更加喜欢工作之外的个人生活。

摘下工作中的“家人”标签,并不会影响工作中形成的友好亲密关系,也不会影响我们对公司的热情与投入。

我相信,以后在Buffer工作的日子中,我们会继续朝着这个事实方向而奋斗,让我们的工作和家庭生活变得更有收获,更加美好。领导力培训课程中的另一个环节是红黑游戏,这个游戏环节揭示了妥协是前进的艺术。

领导力:教练型领导力:的关键法则

盖子法则领导力决定一个人的成效水平影响力法则衡量领导力的真正尺度是影响力过程法则领导力来自日积月累,而非一日之功导航法则谁都可以掌舵,唯有领导者才能设定航线增值法则领导者为他人提升价值根基法则信任乃是领导力的根基尊重法则人们通常愿意追随比自己强的领导者直觉法则领导者善用领导直觉评估每件事务吸引力法则你只能吸引和你相似的人,而无法吸引想要的人亲和力法则领导者深知,得人之前必先得其心核心圈法则一个领导者的潜力,由最接近他的人决定授权法则有安全感的领导者才会授权于人镜像法则看到别人怎么做,大家也会怎么做接纳法则人们先接纳领导者,然后接纳他的愿景制胜法则领导者为他的团队找出一条制胜之路动势法则动势是领导者最好的朋友优先次序法则领导者明白,忙碌不一定等于成效“舍”“得”法则领导者必须先“舍”后“得”时机法则掌握时机与善用策略同样重要爆炸性倍增法则培养追随者,得到相加的效果;培养领导者,得到倍增的效果相关阅读教练型领导的“天龙八部”这里的每一个问题都值得问问你自己!何为教练型领导,他是企业里能力最强的一个人吗?

领导力培训课程推荐:1.卓越领导力-谭兆麟 2.教练领导力-王鸥飏 3.卓越管理者五项修炼-许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