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俄罗斯在煤块中发现奇特零件,3亿年前是否有外星生物

关键词:3亿年前的煤块
发布时间: 2018-04-18 09:06

据“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1月24日消息,俄罗斯远东沿海边疆区发现了非地球文明遗迹。阿尔乔姆市的居民德米特里在煤块里找到一奇特物体。

据报道,德米特里从俄罗斯煤矿之一的西伯利亚哈卡斯煤田买来一车煤炭。当他把一桶煤提进家准备烧炉子时发现,一煤块里有个香烟大小的东西。他说:“乍一看,我还以为矿工开玩笑,把金属物塞进了煤块,可是仔细一看,金属物和煤是长在一起的。”

德米特里立即和附近达尔涅戈尔斯克市的俄罗斯和世界著名不明飞行物研究专家德武日尔内伊取得了联系。这位专家专门从事搜集外星人访问地球的证据。

科学家发现这是某种机械的变形零件,很像是齿条。他把出土物送到圣彼得堡核研究所,科学家们得出的结论是利用人造合金制成的物体,材料是带3%镁的纯铝。这个齿条所含的碳为40%至70%。在现代条件下,铝是用电热方法得到的,其中绝不可能有碳,这意味着零件和煤一样,在地层下埋了三亿年。在这漫长的时代里碳扩散入铝零件。

这说明,这个零件不可能是人类制造的。因为三亿前地球上不仅没有人,甚至还没有恐龙。

德武日尔内伊按其尺寸复制了齿条,以研究什么地方能使用它。他说:“看来它应该和齿轮相配备。有趣的是,它的齿距很大,在我们的任何地方都不能使用。”德武日尔内伊认为,齿条是外星文明的技术创作产物,可能是时空旅游者的“遗失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