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郑州一12岁女孩玩游戏“玩走”妈妈万余元

关键词:时政资讯
发布时间: 2019-11-13 19:28

  报讯 连日来,报·客户端多次报道了郑州张女士为讨回钱款四处奔波:从去年7月至今年10月初,年仅13岁的儿子(伟伟)在玩游戏、刷短视频时,消费和打赏主播共计25万余元。

  在报介入下,vivo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尽快处理此事。可该事件已过去两周,如今仍未有任何进展。

  11月12日,报记者再次联系到了张女士。其称,已经给vivo提供相关资料多日,至今又过去两周时间,但仍未退钱给他们。

  让人没想到的是,同样的事件再次上演。vivo再被曝郑州一个12岁女孩苗苗(化名)玩游戏消费万余元,其母亲称多次和vivo联系未果。

  苗苗母亲刘女士介绍,今年10月初,她偶然发现有一笔600元的支出,结果一查明细发现,自从6月份以来,12岁女儿在vivo上面玩游戏一共消费一万多元。刘女士说,女儿知道自己的支付密码,平时吃饭、买书都是女儿自己支付,可能是把充游戏信息删除了。刘女士告诉记者,此后,她一直和vivo联系,电话总无人接听,也不知道咋弄。

  报记者联系上了vivo品牌相关负责人,他称部分资料是他们安排人员上门收集的,昨天才提供过来,今天开始处理流程,对于张女士的投诉,他们不会拖延。关于刘女士的投诉,上述负责人表示,建议她走正常反映途径,会有工作人员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