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15分钟内减压的7种方法

发布时间: 2019-01-17 14:04

  也许你需要额外的时间来关注家庭状况。

  每个人都会有感觉不知所措和有压力的时候。

  也许你有一个随时都会触怒你神经的特别同事。

  也许你生病了或者是你爱人生病了。

  因此,当你遇到这些让你感觉生气,不知所措,和压力的事情的时候,你会怎么办呢?真的一点都控制不了吗?

  我相信如果你将预防压力管理加入到你的日常生活中,你就可以更容易的控制你处理压力时的反应。

  我想说你可以完全消除压力--但我不能。然而你可以为你自己做些准备,以便于当你面对这些情况的时候你可以用恩惠,内心的平静和同情来处理。

  按照以下简单的步骤能使你的生活变得平静与和谐。

  1.锻炼。消除压力与焦虑的其中一种方法就是动起来。 你可以参加健身俱乐部,在你的卧室工作或者是车库或者去散散步。你也可以试着和家人一起进行锻炼。一起锻炼的好处就是你会感觉很平静,当你们一起减压的时候你们可以通过问题互相帮助。帮助你开始锻炼的文章有:如何保持健康和减肥,帮助燃烧脂肪的3分钟健康运动。

  2.微笑。微笑和大笑是能使你心情愉快的最好方法。与朋友开个玩笑,和同事看场好看的电影或者只是在阳光下微笑。

  3.听音乐。试着做某件事使你的精神得到抚慰从而远离压力。音乐是放松和减压的最好方式之一,而且受各年龄段人们的欢迎,不受收入水平和其他因素的影响。选则你喜欢的音乐;尽管你选择一些安静的音乐也是很有效的。听听音乐能使你感觉放松和平静。试着选择几种不同的音乐风格--你知道什么样的音乐适合你对你有用。一旦你选择了它,你就可以随时随地听到这些能使你平静下来的音乐。

  4.阅读。阅读也是减压很好的一种方式。选择一本轻松愉快的书,可以是滑稽的,浪漫的或者其他能使你感觉好的书。如果你愿意的话也可以读一些宗教或精神方面的书。每一本书里你都能找到关于世界和人类的好的,积极的信息,它能帮助你感觉良好和更加放松。考特尼编辑了一本伟大的书籍列表:10本必读的发掘你真正潜力的书。

  5.想象。想象一幅田园般和平的场景,比如草地或沙滩,用你所有的感官来感觉。你能闻到空气中茉莉花的香味吗?你能感觉到鸟儿在唱歌,微风轻拂过你的肌肤吗? 你的身体不能分辨出思想和事件,因此即便你的大脑中有和平的情景也会感到焦虑。你可以想象压力流出你的身体或者像水一样从你背部流走。你可以想象一个正在生长的树,就像一颗老橡树,你可以想象压力都被注入到了地底下并被大地母亲所吸收。

  6.心存感激。当你感到有压力的时候,试着想想你的幸福。把它们记录在感恩日记里。总有一些东西会让你有所感激的,有时候仅仅是能够简单的醒来。想想你生活中所有美好的事情。当你关注感激时,你会看到你生活中更多美好的事情;当你感觉消极时,你就更容易生气和有压力。另一方面,积极的想法有助于减轻你的愤怒并能给你带来更多感觉美好的事情。

  7.深呼吸。当你陷入那些来自于压力和不知所措的强烈情绪时,花一点时间进行缓慢的深呼吸。这个行动有很多好处。当你深呼吸的时候,它能传送额外的氧气到达大脑使你思路清晰并且能使你的肌肉放松更能使你回过精神头来以便纵观全局。

  当你首先给自己时间思考时,你就不会出言不逊,不管是口头上还是身体上。然后你面对问题时要冷静。通过上述这些建议能帮助你保持积极的态度,并且能帮你解决压力使你能够享受生活中最大的幸福。

  来源:http://article.yeeyan.org/view/178402/307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