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伪造合同骗政府补贴?ofo回应:恶意诽谤

发布时间: 2018-08-21 08:45

  20日晚间,ofo回应了媒体“移动智观察”发布的“伪造合同骗取政府补贴”的内容。ofo回应说,媒体发布的内容是虚假信息,是一件严重的恶意事件。进行刑事指控。

  20日,自媒体“移动智观察”发布消息以来,有报道称,投资者正在与ofo的创始团队谈判,戴某想继续创业,目前正在谈论带走2亿5000万或2亿,会谈后会直接导致破产清算。

  “移动智观察”也表示,小黄车伪造了一项支出合同,转让了500万份,并购买了260000张发票,用于区块链公司的注册。伪造合同诈骗政府补贴。

  对此,OFO回应称,所谓爆料内容是虚假信息,是一种严重的恶意缺陷。伪造企业虚假事实,损害企业声誉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21条,涉嫌构成“损害商业信誉罪”。

  



  Ofo说,对于这样的媒体资源利用,欺骗公众、恶意诽谤公司,将始终坚持零容忍态度。目前,媒体已被法律部门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维护其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