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中国三马,除了马云、马化腾,还有谁?

发布时间: 2021-08-03 14:31

  都说中国有三马,但大部分人只知道其中两马,却并不知道最后一马。

  


  第一马:电商互联网行业的领头羊马云,马云,男,1964年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现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先后创办了阿里巴巴、淘宝网、支付宝、阿里妈妈、天猫、一淘网、阿里云等国内电子商务知名品牌,是我们众所周知的电商界领头羊。

  第二马;软件网络开发社交界领头羊马化腾,在模仿间不经意打造了一个庞大的‘QQ帝国’,为中国人创造了全新的沟通方式。

  互联网新锐马化腾,把一个sns聊天工具打造成不可或缺的QQ,将腾讯变成了互联网商业帝国。被称为互联网公敌的马化腾。我们所用的QQ、微信等社交软件以充斥在我们周边让我们的社交交流有了更加方便的方式,

  


  这第三马就是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马明哲,我们大家身边都会有或多或少的人都买过这个保险,他虽没有马云、马化腾那么众所周知但却无时无刻都在我们身边。

  


  中国的三马是福布斯上面的常客,同时都兼任中国政协委员或代表,他们同时也代表着那个行业的发展潮流和前线以及行业的发展潜力。他们都走在里自己那个行业的最前沿,代表着当时那个时代班子的标杆,

  中国三马被叫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三巨头他们的事业差不多遍布中国的每个角落,我们的生活或多或少都被这三马影响着。


猜您感兴趣:‍‍‍‍‍‍‍‍职业经理人网   ‍‍‍‍资本运营‍‍‍‍  金融频道‍‍  财经频道  企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