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智付科技集团经理人宣布旗下智付支付将开启智慧租车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8-07-24 17:01

  城市交通是一个复杂巨大的系统。尤其是近年来,城市化发展引发了交通拥堵、限行限号、停车位饱和等问题,给城市居民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出行难”“养车难”使得城市居民买车和养车成本越来越高。如何提高城市交通系统效率、提升居民出行品质已成为城市交通发展迫在眉睫的难题。

  智付电子支付有限公司作为智付科技集团旗下专注“支付+”的创新型第三方支付公司,一直致力于将智付支付产品与智付集团产业链优势相结合,推进汽车租赁行业转型升级,为居民提供多样化出行方式,帮助城市交通实现科学调度。

  传统汽车租赁行业发展停滞不前。

  


  其实,汽车租赁早在1999年就在美国出现了。传统意义上的汽车租赁模式是这样的:租赁公司将购置的自有车辆出租给承租人使用,由承租人按期支付租金,租约到期后承租人返还车辆,汽车租赁公司继续将车辆出租于其他承租人。传统汽车租赁模式对城市交通压力具有一定的缓解作用。然而,由于受到早些年汽车租赁行业市场定位不清晰,移动互联网普及度不高、各项配套设施不完善等多种因素的制约,汽车租赁行业发展一直停滞不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