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如何在营销中融入产品?

关键词:市场营销
发布时间: 2018-04-13 15:17

请看看你周围的竞争者,他们无一例外,使用的营销手段都很相似:使用降低价格的方法拼命减少网络或者是营销的成本。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营销方法,因为这样做毫无吸引力,而且成本也不低。那么,什么样的营销才是正确的营销?

 

下面,经理人网给你和你的企业提出一些更好的建议。

 

一、把营销融入你所做的事情

 

这样做看似很大胆。不错,请你仔细考虑一下,你在不需要改变营销策略的前提下,如何提高营销效果?没错,通过改变你的产品和服务可以做到。

 

为什么?很简单,营销手段再花哨,丑小鸭总是丑小鸭,无路如何都做不了白天鹅。你要做到不是包装这只鸭子,而是去寻找一只真正的白天鹅。因此,无论你的营销手段多么拙劣,只要产品和服务够好,人们就会对它以印象深刻,后口口相传。很多成功的企业家都认为,即使不花一分广告钱,他们的消费者和客户总是会主动帮他们推荐产品和服务。

 

大多数小型企业主却不是这样做的。他们不是用企业背后的故事打动消费者,而是采取鼓动的方式,强迫一些人去谈论自己。

 

◆有一些企业总是拼命烦着别人推荐自己。

◆有一些企业花钱请人介绍自己。

◆有一些企业未经同意,就给消费者发送垃圾邮件—我每天收到近50封这样的邮件,企业把一些枯燥无聊的产品硬推给我。

◆有许多企业加入社交俱乐部,希望通过社交成员之间互惠关系的约束,让别人更多地谈论自己。

 

如果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以上的方法会起到一定的效果。但是,如果你可以来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改变你关注的焦点,效果将会更加好。

 

我们应该知道这样一个道理:如果一项产品或服务足够,不必强迫人们就会把它介绍给别人。当我们遇到一些很出色的产品时,都会自动地向其他人推荐。但是,首先我们必须提供一些值得讨论的东西—一个值得分享的故事。如果我们做到了,其他人会情不自禁地大力宣传。

 

二、可供选择的方案

 

这个选择就是把营销融入你所做的事情。以下这些建议可以让你着手去做。

 

◆不要一味地研究竞争者,因为你的服务对象并不是他们,而是你的客户和消费者。因此,你可以根据客户和消费者的需求来开发一项产品。

◆如果你想要自己的产品显得与众不同,就和消费者分享你的企业故事。当然,这个故事必须吸引人,否则就不会有人耐心听下去。这一点对于产品营销至关重要。

◆传递一种脱颖而出的客户体验。攻克所有难关,在打交道、交谈的互动体验中打动你的客户。

◆区别核心客户与非核心客户。如果没有非核心客户,就不会有核心客户。核心客户就是那些买你的产品的人,他们是你的主要服务对象。千万不要想着把产品卖给所有人。如果你这样做,你的品牌定位就会变得模糊,没有针对性,无法打动消费者。

◆满怀热情做事,积极帮助他人,因为热情有很强的感染力。

◆在营销过程中,一定会有些产品和服务让你刮目相看。多向这些产品和服务学习,通过这些敬仰,可以让你很好的开发出特色产品。

◆营销的成功策略就是让你的产品变得与众不同。当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是,这是一个让你的熟人和朋友讨论你产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