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门户网站,打造专业的商务信息分享平台 手机版
erweima.png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
jingliren_tougao@163.com

平安医保科技为珠江人寿提升 风险管控能力及运营能效提供技术支持

关键词:资讯
发布时间: 2019-10-12 19:04

近日,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江人寿”)与平安医疗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医保科技”)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珠江人寿总裁胡国萍、总裁助理黄觉民及运营部、办公室、上海市场调研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平安医保科技联席董事长兼CEO方蔚豪、副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洪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就保险产品定制、理赔后加保系统、理赔TPA、个帐活化等方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不仅是产品、服务等具体业务的合作互助,更是基于对国家政策、行业趋势的认识与理解,进行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提前布局。未来,双方将在理赔服务、风险管控、智能审核、产品定制等方面开展合作,平安医保科技将为珠江人寿风险管控及智能化审核提供技术支持,协助珠江人寿进一步提升人身险经营的风险管控能力及运营效能,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

(编辑孙倩)